首页 > 东营频道 > 政务 > 正文

顾雪飞到东营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3-10-13 17:13:00 来源:东营网-东营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9日至10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到东营市调研指导工作。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强,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东营市委副书记孙早军,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丁西超等参加相关活动。

  顾雪飞参观了有关企业项目,实地察看了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公共关系中心、公益诉讼指挥中心、检察大数据中心,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生态修复普法教育基地,垦利区人民检察院驻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检察工作站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营市人民检察院、基层人民检察院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顾雪飞对东营市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东营检察机关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全面强化法律监督,从严加强队伍建设,检察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顾雪飞强调,要持续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持续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始终胸怀大局,以更强担当服务大局,以更好成效维护稳定,以更实举措保障民生。要持续在强化法律监督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保持法治定力,努力破解法律监督难题,深化实施数字检察战略。要持续在打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加强业务素能培养历练,夯实基层基础,抓严管党治检,强化责任担当,让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人员的鲜明履职特征。

责任编辑:闫洪锦
新闻关键词:顾雪飞人民检察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