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付海到曹县第四小学调研劳动教育工作

2023-12-08 19:53: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参观劳动实践基地 (1)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5日,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付海一行到曹县第四小学调研劳动教育工作,县教体局副科级干部程照允,县教体局基教股股长倪卫东,曹城街道学区主任王德成陪同调研。参观劳动实践基地 (2)  刘付海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基础设施、校园文化和“空中”劳动实践基地,现场了解学校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解决对策。座谈会上,学校校长陈衍茶汇报了学校的工作特色及发展愿景,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劳动课程开设等情况。刘付海对学校劳动教育的开展情况表示认可并强调,教育工作要立足长远、科学谋划,真正落实素质教育。座谈交流 (1)

  曹县第四小学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行而不辍,打造“教师幸福、学生快乐、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学校,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路上砥砺前行。(通讯员 陈璐)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