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暖“新”行动

2024-01-02 18:02:3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李颖 张允盛)为进一步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健康发展,增强党组织对“两新”群体的凝聚力、号召力,元旦期间,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和外卖行业党委、巨野县凤凰街道党工委联合开展“益骑鲁力 同心向党”关爱慰问外卖骑手活动,将暖心关怀及时送到每一位骑手身边。

f4c8290d4b1be03a53d9ed2176fb744

  活动中,巨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增宣读了《致外卖行业企业和外卖骑手的公开信》,并为优秀骑手和困难骑手赠送寒冬暖“新”大礼包---面粉、食用油等礼品,叮嘱骑手们要时刻牢记安全第一,做好自我防护,严防冻伤和交通事故的发生,实现安全骑行、文明配送。凤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邱文灿向骑手们详细介绍了街道设置的10处服务中心的具体情况,并表示在那里可以24小时为骑手提供免费休息、热水、充电等服务。

  随后,张建增、邱文灿向30名优秀骑手发放“兼职网格员”聘书,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治理行动中,从“服务对象”转变为“治理力量”。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致社会各界人士关爱外卖配送员倡议书》52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寒冬里温暖如春,冰雪中真情暖“新”。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巨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两新”群体实际需求为导向,凝聚“新”先锋力量,引导外卖骑手积极参与到食品安全监督、诚信经营宣传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温暖,贡献“新”力量,展现“新”担当!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