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委书记张伦讲话和十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

2024-01-12 12:14: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勠力同心奋进新征程,砥砺前行共谋新发展。1 月 10 日,出席政协第十六届菏泽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张伦的讲话和十六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王卫东,副主席黄秀玲、肖云、时圣恩、杜岩、赵胜利、乔勇燕,秘书长蔡维超分别参加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张伦书记的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篇体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话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成绩,围绕“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提出新希望、新要求。讲话统揽全局、催人奋进,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内容丰富,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建议下步工作务实精准。市政协常委会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组织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市委战略布局和工作重心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动菏泽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市政协提案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务实功,凝结着市政协委员建言献策的初心和智慧,传递出政协履职尽责的使命和情怀。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张伦书记的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政协的政治属性、委员的政治身份、协商的政治责任,更好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努力成为履职尽责的实干者、改革创新的排头兵、界别群众的贴心人,为奋力谱写“后来居上”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李朋
新闻关键词:政协委员讲话工作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