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大法制委统一审议会议召开

2024-01-13 19:09: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靳昕)1月13日,菏泽市人大法制委统一审议会议召开,对《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情况进行了统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主任委员孔祥岩主持会议。

  根据大会会议日程安排,各代表团对《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充分讨论,相关工作人员分赴各代表团现场听取了审议情况并做好了记录。按照相关程序,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及有关人员对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汇总整理。统一审议会上,法制委听取了《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与会法制委委员进行了认真审议。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根据本次会议审议情况,及时形成审议结果的报告和《菏泽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主席团审议,并积极做好条例表决前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