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常委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4-01-13 20:4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靳昕) 连日来,菏泽市委常委赵永强、王军、臧伟、王昌华分别到各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菏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永强在参加单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可行,紧贴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回应人民群众所需所盼,充分展现了市政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谱写“后来居上”新篇章的使命担当,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下一步,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履职尽责、主动作为,推动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标准,争创一流业绩,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菏泽市委常委、组织长王军在参加郓城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效,对今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为全市各级提供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和明晰的行动指南。下步工作中,将把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引导全市组工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市发展大局上来,科学谋划组织部门各项工作。坚持以实干实绩为导向抓干部工作,坚持求解优解思维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党管人才格局,激发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提升干部队伍能力作风的20条意见,围绕“后来居上”目标要求,高点定位、高标谋划,唯旗是夺、争创一流,推动组织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速、提效。

  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臧伟在参加鲁西新区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增信心、聚人心、暖民心的好报告,具有很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下一步,鲁西新区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多措并举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上门做好企业服务、解决企业困难,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规划引领,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抓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化解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      

  菏泽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昌华在参加巨野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下一步,要严格按照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全力推进“八个坚定不移”,全面提升经济发展质效。要紧紧围绕“推进新型工业化”这条主线,深入推进重点产业链长制,不断加快优质企业培育步伐,全面发挥好科技支撑工业经济发展重要作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改善民生,着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充分发挥政府监管、社会监督的重要作用,时刻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打牢安全根基、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孝杰
新闻关键词:工作发展政府菏泽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