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政协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促协商 笔墨丹青绘华章”主题笔会活动

2024-02-05 20:51: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记者 李潇 通讯员 岳字)2月3日,巨野县政协组织开展“凝心聚力促协商 笔墨丹青绘华章”主题笔会活动,庆祝政协第十一届巨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巨野县政协主席魏宏峰、副主席李敏参加活动。

IMG_256

  活动现场,住巨市政协委员李联起、庞东华、孙自安,县政协委员李锐、赵长玉、王召义、张雪云、徐召忠、马星鸿等纷纷挥毫泼墨,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艺术作品。

IMG_257IMG_258

  他们将美好的祝福写进喜庆的春联和形态各异的“福”字中,引得大家阵阵赞叹,活动现场热情高涨,气氛热烈。

IMG_259

  魏宏峰对此次笔会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文化交流活动,对于加强全县文化建设,提升文化品位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创作热情,用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心,为全县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