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慰问银湾物业一线环卫工人

2024-01-31 15:49: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1月24日上午,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到山东银湾物业集团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向工人们发放了米、油等物品,其中菏泽华阳房产为每位工人提供了两条毛巾,菏泽博爱医院为每位工人提供了两盒稻香村鲜花饼,大治尚德幼教园为每位工人提供了一桶油和一袋面。

  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韩中光表示:“环卫工人最辛苦,为了打造美丽的菏泽,没日没夜地奋斗在第一线,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就是要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做一个合格的公民。我们就应该向战斗在第一线的环卫工人们学习,向他们表达我们的敬意。”

  山东省政协常委、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孙凤云也发表了讲话,她说:“全社会都应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向全市的环卫工人道一声,你们辛苦了,大家想着你们,确实从心眼里敬佩你们,感谢你们。”

  在接受采访时,孙凤云表示:“传统文化促进会带着三家爱心企业来慰问咱们环卫工人,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冒着严寒,顶着酷暑,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天气好坏,都坚守在环卫的一线,他们为我们菏泽市的环境卫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真的是特别值得我们尊重,全社会都应该来关爱他们,关心他们,爱护他们,他们使城市的环境保持清洁,也呼吁大家让他们少一点辛苦,高一点收入,这是我们最想看到的。”

图片

  山东银湾物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学连作了最后的发言,非常感谢菏泽市传统文化促进会的领导对工人们的关心、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