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单县市场监管局:全员上“安全课” 保障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2021-02-23 2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深入、严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2月23日,菏泽市单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维贵为全员上“安全课”,拉紧全员工作安全、履职安全和内部管理安全线。 

    

  时维贵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并从如何辨识安全隐患、如何监督预防、落实主体责任三个方面,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课。 

  一是聚焦特种设备安全、食品安全、药品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等四大领域,全力守护市场监管工作安全底线,通过执法、监管、维权和服务措施,提升工作质量标准,保障市场秩序安全稳定。 

  二是积极履职尽责,依法行政,保障职务安全。认真学习和掌握法律和业务知识,既规范执法、履行监管使命,又不触及廉政和职务安全底线,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创造性开展市场监管工作,保障民生安全。 

  三是加强平安建设,稳定系统内外环境。全面加强对人员、物品、经费和固定资产的管理,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落实,防止本系统内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 彭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