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交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 积极应对冬季恶劣天气

2021-11-07 13: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7日讯 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巡逻管控力度,积极应对冬季恶劣天气对交通管理工作的不利影响,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保障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11月6日,菏泽交警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冬季恶劣天气。 

    

    

  截止目前,菏泽交警共出动警力1100人次,警车200台次。同时通过引路、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司机开启防雾灯,控制车速,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事故处理民警做好快速出警,迅速处置的准备,严防出现因交通事故发生道路拥堵,确保辖区各主要路段安全畅通。 

    

  另据了解,菏泽高速交警支队启动雾冰雪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强化应急联勤联动,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目前,菏泽辖区高速降雪降雨停止,现解除所有限行措施,各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