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为德,爱幼为善,菏泽处处有孝贤!

2019-04-17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QQ图片20190417170752 

  鲁网菏泽4月17日讯(记者 刘小玉)4月16日,菏泽曹州牡丹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来自菏泽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和单县敬老院的老人共80余人,共同来到牡丹园赏花。据悉,本次畅游牡丹园活动是由菏泽爱心人士桑贤阔先生组织,他希望尊老爱幼优良传统美德世代相传。

  记者获悉,本次畅游牡丹园活动是由菏泽爱心人士桑贤阔先生组织,旨在弘扬敬老爱幼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桑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几个热心朋友常做这一类的慈善公益活动,这次他们邀请来参加活动的全部都是福利院的孤儿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特别是来自福利院的儿童,他们更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关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希望尊老爱幼优良传统美德世代相传。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