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举办规范医疗美容培训班 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9-07-12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 通讯员 朱坤平 为进一步整顿菏泽市医疗美容市场秩序,规范各类美容机构经营行为,保障医疗美容消费者的健康权益,7月11日上午,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举办规范医疗美容培训班。 

   

  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医政监督科科长吕绍润,对医疗美容服务相关知识、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包括医疗美容服务相关定义,医疗美容机构人员执业资格,医疗美容科目、项目和技术,常见的违规“微整形”项目,无证行医查处规范,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案例分析等15项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会场秩序井然,学习气氛浓厚,广大学员热情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队长杨继香表示,本次培训及时、高效、务实,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对提高执法水平,开展专项行动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下一步,菏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紧紧围绕专项行动要求,严格依法履职,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各县区监督员15人及19家开展医学美容机构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