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1903酒吧·菏泽巨野店今日开业

2020-07-28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记者 洪常良)7月28日,青岛啤酒1903酒吧·菏泽巨野店正式开业。青岛啤酒销售菏泽大区经理杨恒标,巨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董传东,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行政部部长车莉莉出席开业庆典并剪彩。

   

  青岛啤酒博物馆堪称全球界五大啤酒文化殿堂之一,其镇馆之宝正是TSINGTAO1903旗舰餐吧,餐厅的原浆酒和鲜啤酒都产自于拥有百年历史的青岛啤酒厂。

   

  杨恒标表示,青岛啤酒作为中国驰名、世界知名的啤酒品牌,目前已在全国及海外建有70多家工厂,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本地区最大的啤酒品牌,我们一贯以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致力于让巨野人民喝上最好的啤酒而努力!为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和品味而努力!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奋斗!期望青岛啤酒为热情好客的巨野人民带来更多的生活快乐!

   

  董传东表示,巨野县玖润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巨野县青岛啤酒主品牌大客户,自2016年成立以来,总销售量1万余吨,为青岛啤酒在巨野县的推广,为人民群众需求的满足,提供了平台。酒吧项目作为青啤公司未来发展的三大战略板块之一,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目标的战略举措。希望巨野县玖润商贸有限公司以青岛啤酒1903酒馆为媒介,用全新的理念、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更好地认识青啤、体验青啤、融入青啤,在激情畅饮中品味“一花一世界、一酒一江湖,城因花增色、花因酒倾城”的意境。今后,将继续以推进工商业发展为己任,持续加大对微小商户的支持力度,一如既往为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全身心帮助微小商户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助力全县企业复工复产。

   

   

  青岛啤酒1903酒吧·巨野店负责人表示,2019青岛啤酒规划建立了“整合平台资源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用平台思维推动快乐、健康、时尚三大战略板块相关的业务,实现倍增式发展,让百年青啤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巨野玖润商贸结合青岛啤酒公司积极响应,同心协力,科学谋划,落地“时尚”战略板块,全力推进青岛啤酒1903 酒吧项目,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环境,更好的体验到青岛啤酒的独特魅力,分享青岛啤酒的激情与梦想。

  鲁网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啤酒1903酒吧·巨野店内装修布置按照“现代工业风”将时尚元素与青岛啤酒元素相结合,跟上潮流又契合复古国潮,符合现下年轻人的审美追求,打造出“独特”“时尚”“高端”的餐吧文化。酒类供应上,无论是麦香浓郁、富含酵母的原浆,清爽的鲜啤酒,还是焦香浓郁的黑啤、丁香花味与果香混合的全麦白啤、被誉为“第一杯金色液体”的皮尔森、“小鲜肉”纯生啤酒……各种特色啤酒都能在这里品尝到。在店内就餐的客人,既有周边居民,也有闻讯前来的啤酒爱好者和下班后来放松的年轻人。

  车莉莉表示,啤酒吧业务是青岛啤酒公司业务发展的三大板块之一,将有力促进公司的跨越发展。未来,青岛啤酒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布局460家青啤1903餐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