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奥斯卡婚纱摄影基地今日开业

2020-09-12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洪常良)9月12日,菏泽奥斯卡婚纱摄影基地开业庆典在中国牡丹园举行。菏泽文旅集团、菏泽医投控股集团、中国牡丹园有关负责同志,各地影楼负责人,鲁网、菏泽电视台、菏泽日报、牡丹晚报、牡丹电视台等媒体记者朋友参加活动。 

    

  奥斯卡婚纱摄影基地是由菏泽文旅集团和菏泽医投控股集团联手打造的高端婚纱摄影基地。自8月10日基地试营业以来,得到了各地影楼老板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位于中国牡丹园内的摄影棚,是摄影基地一期,累计投资一千余万元,包括内景、外景、花海、餐厅、接待室等。仅婚纱一项,投资近70万元。同时,为了满足当前婚庆拍摄日益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基地还聘请了数十位技艺精湛的专业摄影师和化妆师,确保为每位新人量身打造最适合自身的完美瞬间。 

    

  据介绍,根据集团公司统一规划,奥斯卡婚纱摄影基地将陆续启动摄影基地二期建设。在基地风格上,一期主打花海庄园、轻奢北欧、森系婚礼、清新旅拍等风情系列,突出大气奢华、新潮时尚,格调高端;二期在进一步上规模、上档次的基础上,结合中国牡丹园建设四季花园的整体规划,引入国际时尚的摄影元素和传统古典元素,依托牡丹园得天独厚的景点资源,持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创新场景设计,打造专业婚纱摄影综合体,形成集婚纱摄影、主题婚礼等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基地。 

    

    

    

    

  奥斯卡婚纱摄影基地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秉行“专业、时尚”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追求卓越,不断加大基地投资和配套建设力度,提升自身技术能力,细化优化服务内容,努力把奥斯卡摄影基地打造成为苏鲁豫皖四省交界地区婚纱摄影第一品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