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酒杯”2021年菏泽市六人制足球赛开幕

2021-04-19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 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普及推广足球运动。4月18日下午,由菏泽市体育局指导,网易新闻主办,网易新闻菏泽运营中心、菏泽市足球协会承办的“董酒杯”2021年菏泽市六人制足球赛在赵王河公园足球场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10支球队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房惠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据他介绍,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菏泽市体育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使菏泽市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
  房惠敏说,近年来,菏泽市体育局立足菏泽“武术之乡”地域优势,积极响应国家跨项选材,大力实施“武术+”计划,引导武术人才跨界跨项转化。“武术+足球”成绩尤为突出,曹州武校足球队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组织的2020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季军,实现了菏泽足球历史的新突破,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志的迎接和表彰。
  除此之外,菏泽社会足球场地建设取得新进展,2019年以来,菏泽市共建设、改造足球场地105块,其中社会足球场地67块,面向社会开放学校足球场地38块,扩大了足球场地的有效供给。
  据介绍,“董酒杯”2021年菏泽市六人制足球赛由菏泽市体育局指导,网易新闻主办,网易新闻菏泽运营中心、菏泽市足球协会承办,冠名单位为贵州董酒销售有限公司、菏泽卓雅酒水有限公司,比赛还得到了青岛银行菏泽分行、上汽荣威菏泽西关荣诚4S店、青慕足道养生会所的大力支持,本次赛事还要特别鸣谢牡丹区园林服务中心。
  根据赛制,10支参赛球队将被分成两个小组,每组前四名晋级。比赛分小组赛、晋级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27场比赛,比赛于4月18日开始,5月16日结束,每周二、周四晚上为比赛日。
  在当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菏泽海信激情雄鹰足球队9:6战胜菏泽职业学院足球队,菏泽永恒足球俱乐部4:3战胜菏泽市牡丹区灵感足球俱乐部,菏泽梦想足球队5:1战胜菏泽传奇足球队,菏泽新风暴足球队2:8菏泽欢乐颂足球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