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5家企业入选第五批“山东老字号”

2019-01-14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14日讯(记者 庞洪波)近日,记者获悉,山东省商务厅公示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企业,济南俊记食品有限公司等52家企业上榜,菏泽市有5家企业入选,分别是成武县满当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陶三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鄄城县汇智家具有限公司、山东良心食品有限公司。

  据悉,2018年4月,山东省商务厅启动全省第五批“山东老字号”认定申报工作,经各市商务主管部门组织动员并初审后,推荐上报188家企业。根据《山东老字号认定及保护促进办法》,山东省商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档案局等部门以及省老字号企业协会和部分老字号企业的代表共同组成“认定评审委员会”,对各市推荐上报的企业进行了严格评审,最终确定。

  记者获悉,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认定企业持有异议的,均可根据掌握的实际情况向山东省商务厅反映。异议人为企业的,请在反映材料上加盖企业公章;异议人为个人的,请在材料上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受理异议的截止日期为1月17日,请于1月17日前将相关材料寄至山东省商务厅商贸发展处(济南市历阳大街6号,邮编250001),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89013497。

   附:菏泽5家企业入选第五批“山东老字号”拟认定企业公示名单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