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这段常年污水外溢的下水道 已经开始修了

2019-06-26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岸嘉苑附近下水道堵塞,污水外溢。

    鲁网菏泽6月26日讯(记者 范祥海)昨日,鲁网记者以《菏泽城区两处下水道臭水外溢 商户:生意都变差了》为题,报道了华英路北头水岸嘉苑小区附近下水道堵塞,路面常年有大面积污水情况。今日,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进行修复,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华英路北头水岸嘉苑小区附近常年有积水在下雨天更是苦不堪言,给附近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不便,6月24日,有市民在鲁网菏泽微信公众平台留言迫切希望这段污水管道尽快疏通。就此事,鲁网进行了报道。

  今天上午,市政部门的施工人员便在现场进行修复。“水岸嘉苑小区附近下水管道由于管网堵塞造成污水不能及时排出,我们正在全力抢修,尽快查找原因、调查、处理、改造好下水管道,一定会尽快并且彻底解决好这个问题,”市政部门一负责人告诉鲁网记者。

  另外,就昨天报道的牡丹路环卫小区门口附近存在污水问题,市政部门一负责人表示,正在与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尽快解决积水问题。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