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菏泽赛区预选赛开幕

2019-07-20 11: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精彩“篮”不住

  鲁网菏泽7月20日讯(记者 范祥海)青春不散,热血激昂,篮球健将,尽显飞扬。今日上午,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菏泽市第十届“冠群芳柔酒大师杯”篮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十一届“百县篮球”菏泽赛区预选赛开幕。

  赛场上,抢断、突破、投球……一个个动作挥洒自如,参赛比赛的队员们默契配合,激烈争夺,不甘示弱,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赢得阵阵掌声。一幕幕精彩瞬间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勇拼搏,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据了解,2019菏泽市第十届篮球比赛和“百县篮球”比赛是菏泽市传统篮球赛事,极具对抗性和观赏性,也是竞技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本次篮球比赛是菏泽市“百县篮球、千乡乒乓球、万人象棋”的首个比赛项目。经过各县区层层选拔,共12支代表队180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前两名代表队将代表菏泽市参加山东省“百县篮球”总决赛。

  此次百县篮球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挥洒激情的舞台,更好地推动了菏泽市篮球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