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立医院综合楼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改扩新”建设工程正式启动

2019-08-26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曹升灵、朱斌、于洲声、乔忠义、张福龙、张立新、冯峰培土奠基

   

  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致辞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华主持奠基仪式

   

  菏泽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介绍项目情况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洪常良)8月26日上午9时,菏泽市立医院西安路院区新建综合楼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仪式由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华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参加奠基仪式并致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冯峰介绍了项目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朱斌,菏泽医专党委书医于洲声,菏泽技师学院院长乔忠义,牡丹区委书记张福龙,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立新,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牡丹区政府以及建筑设计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奠基仪式。

  冯峰介绍了市立医院西安路院区新建综合楼项目的总体情况。综合楼工程占地面积约4万㎡,总建筑面积约30万㎡,总投资约20亿元,地下2层,裙楼8层,主楼25层,建筑高度105m。综合楼内设置急诊部、门诊部、住院部、医技科室、保障系统、行政办公和院内生活用房等医院七大功能板块,设计设有33个标准病区,1个日间病房,25间手术室。规划设置病床1488张,新建地下机动车停车位1754个。为保证建设期间医院的正常运营,对新建综合楼工程采取“整体规划、分期实施”的方式进行建设。

  曹升灵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建设,全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有了长足发展,但是在优质医疗资源的供给方面与广大群众的要求差距明显。今天,西安路院区综合楼的开工奠基,标志着市立医院“改扩新”建设工程迈出了坚实一步,标志着市立医院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阶段。这对于改善市立医院乃至全市的办医条件,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打造四省交界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高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曹升灵强调,西安路院区新建综合楼项目工程体量大,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市立医院和有关部门,要加强项目管理,精心组织建设,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确保如期竣工投入使用,早日发挥作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