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宣传周启动

2019-11-11 16: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IMG_0608 

IMG_0630 

LS@TRJGGJZJ{{]({5LX[[XA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张耀升) 11月11日,由菏泽市牡丹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牡丹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牡丹区实验小学举行。

  目前,菏泽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为了普及创城知识,提高创城工作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率,牡丹区举办这次“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宣传周活动,希望通过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能够引导更多的家长了解创城、参与创城,从而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投入到创城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更好地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牡丹区此次印制了15万份活动调查问卷,发放至城区所有中小学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创城中来,用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市、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