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办公室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8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24日,菏泽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分别赴市派第一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在的牡丹区大黄集镇、东明县沙窝镇7个行政村,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牡丹区大黄集镇郭寨村,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时圣恩带队,先后走访6户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提前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每到一户,时圣恩同志都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一定会过的越来越好,并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安全,有困难和需求随时联系驻村第一书记。

   

  走访中,市委办公室一行分别向7个行政村的村“两委”成员、党员群众代表、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带队走访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大力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办公室派驻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会同村“两委”做好有关工作,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特别要多关心、多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并强调,当前春节返乡人流较密集,要广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区域返乡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郝勇 陈培军 王璇)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