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上学路!菏泽市慈善总会援助李村镇张楼小学

2019-11-27 15: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天上午,由菏泽市慈善总会、牡丹区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爱心温暖上学路”慈善捐助仪式在牡丹区李村镇张楼小学举行,300余套衣服、鞋子、手套等物品发到学生手中,让学生上学路上不再寒冷。

    发放仪式上,五年级的闫梦看着崭新的衣服和鞋子高兴不已,“以后和同学可以穿着统一而又精致的衣服一起学习、一起做操、一起玩耍,谢谢你们的帮助,我们唯有好好学习,将来用自己的爱心和能力去温暖同样需要帮助的人。”

    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帮困助学工作,始终把关心教育,尤其是把关心黄河滩区、黄河故道以及相对偏远落后的小学放到非常重要的位置,持续加大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优化教育资源,教育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菏泽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赵斌在捐赠仪式上说,全市各级民政、慈善机构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实施“朝阳助学”等工程,每年都要对一些相对困难的学校和贫困学生进行不同形式的救助,使他们拥有一个相对完美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今天,开展的这项活动,也是今年助学工作的一部分,通过开展这项活动,为贫困学生奉献爱心,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为黄河滩区的学子们提供一个学习进步的阶梯。

    牡丹区李村镇张楼小学校长侯水生说,感谢为学校送来崭新的衣服和鞋子等生活用品,虽然物质帮助是有限的,但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是无限的,你们的爱心传递,定会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爱的种子、希望的种子,也希望他们长大后会像你们一样来传递这份爱心。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