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汽车总站:助力企业复工,我们在行动!

2020-03-02 1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张耀升)3月2日一早,两辆前往江苏海安县及大丰区等地的返岗直通车由总站驶出,为江苏省40余名来菏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服务。为顺利完成本次运输任务,牡丹区交警大队和市交通局相关部门主动到站,保驾护航,全力协助企业员工返岗复工。 

  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防疫和安全工作都是重中之重,车辆出发前,总站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了细致检查及全方位消毒,同时,对参运驾驶员进行了安全告诫,行车过程中要注意运行路况和限速规定,主动配合目的地疫情防控管理,认真做好乘客体温测量、隔离就座、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包车运输任务。 

  疫情防控期间,菏泽汽车总站主动对接有包车需求的厂企,认真制定包车运输方案,顺利推进返岗运输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