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三个片区规划公示,涉及赵磐石、体育公园、魏海

2020-04-29 08: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为提高城市规划的透明度,保障广大市民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维护公共利益和建设项目周边单位及个人的合法权益,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现对赵磐石安置地、体育公园安置地、魏海片区安置地三个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4月27日--2020年5月8日。 

  赵磐石安置地块位于贵阳路以东、规划一支路以南、万花路以西、规划二支路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37996.21平方米,该地块由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 

  

  

  

  

  体育公园安置地块项目位于句阳路以东、泰山路以南、规划三支路以西、大学路以北,总用地面积21563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7538.8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12614.81平方米,容积率2.85;建筑密度地块一22%,地块二23%,地块三21%,地块四23%;绿地率地块一35%,地块二35%,地块三35%,地块四35%;居住户数4907户,机动车停车位5385个,其中地下停车位4417个。 

  日照情况:小区内部满足日照要求,该项目内的34#、35#、36#、41#、42#、43#楼对泰山路北侧约10户居民有影响,由于这10户民居在牡丹区2020-2号地块征收范围内,牡丹区人民政府争取在3个月内征收完毕,且上述楼盘暂不开工。项目由菏泽城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涉及。 

  

  

  

  

  魏海片区安置地块项目位于大学路以南,太原路以东,兴福路以北,太原东路以西。规划用地面积132238.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3253.6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83490.32平方米,容积率2。9,建筑密度20%,绿地率35%,居住户数2816户,机动车停车位3212个,其中地下停车位2932个。 

  小区内、外部满足日照要求。项目由中外建工程设计与顾问有限公司涉及。 

  

  

  

  

  公示期内,广大市民及利害关系人可向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或申请听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对合理化意见、建议予以采纳,公示期结束后将不予受理。申请听证的单位或个人应提交以下材料:1、书面申请;2、个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查验原件),单位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的复印件(查验原件);3、与公示项目存在直接利害关系的证明材料,如房产证、土地证、购房合同等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听证申请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后,做出是否听证的巨鼎病书面告知听证申请人。 

  受理电话;5899902 5899709 

  地址:菏泽市中华路659号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ygh.heze.gov.cn/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