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微企业“双升”战略专家组来菏调研

2020-10-13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 10月9日至10日,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谭中伟带领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到菏泽开展小微企业“双升”战略调研评估工作。 

    

  评估专家组听取了菏泽市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工作情况汇报,对市直相关部门“双升”工作进行提问,查看了市“双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材料。与山东天骄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大西热能设备有限公司等12家小微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到菏泽博鑫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政策落实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 

  评估专家组对菏泽我市推进双升战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督导,抓好政策制定引导和落实,不断凝聚工作合力,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小微企业“双升”战略再上新台阶,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用好用足各项惠企政策,全力抓好生产经营。 

  副市长王卫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昌修、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等陪同活动。(通讯员 李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