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这座过街天桥月底竣工通行,将连接环堤公园

2021-01-22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T3A9850 副本

1T3A9854 副本

1T3A9856 副本

1T3A9876 副本

1T3A9881 副本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桥面卫生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桥面卫生

牡丹造型灯光 

牡丹造型灯光

中华路(高平路)段人行过街天桥将连接环堤公园 

中华路(高平路)段人行过街天桥将连接环堤公园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马静 范祥海)刷油漆、调试灯光、清理桥面卫生。1月22日上午,记者在中华路(高平路)段人行过街天桥施工现场获悉,目前过街天桥正在收尾阶段,本月将竣工通行。

  “目前过街天桥正在最后的收尾阶段,本月将交付使用,过街天桥将连接菏泽环堤公园,为市民休闲带来极大的方便”,中国一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杨志泉向记者介绍。

  家住在附近的王先生经常在这里遛弯锻炼身体,他告诉记者:“这座过街天桥很漂亮,特别是在晚上,还有灯光造型。竣工通行后想去马路的另一边,直接上天桥就行了,安全方便。”

  据悉,中华路(高平路)段人行过街天桥以牡丹为主题,全长266米,总宽度为3.5米。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中华路与高平路段的交通压力,不仅大大缩短了中华路车辆通行时间,也为市民出行安全提供保障。同时,这座具有牡丹特色的过街天桥,又将为中华路增加一道亮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