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范祥海)6月30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党建工作任务,为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分别签订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书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委书记陈北国讲话并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议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宣读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陈北国在讲话中指出,抓好党建工作,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任务纳入中心工作。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增强主动意识、主业意识、主角意识,聚焦担当作为,唱好“主角”,守好“主阵地”,始终把党的建设工作紧紧攥在手里、落到行动上。

  要抓好党员管理,经常开展党员考核评议,做好党内激励、人文关怀和帮扶工作,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要增强服务意识,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让党的组织真正成为温暖人心的“党员师生之家”;要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点,教育引导党员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