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菏泽市委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

2021-09-01 10: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9月1日,共青团菏泽市委发布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

  具有本市户籍或在本市居住半年以上的外市户籍的就业困难人员;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履行本岗位职责需要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可以报名应聘。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在菏泽市已就业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已领取公益性岗位补贴期限满3年或在岗公益性人员;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人员;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或调查的;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9月1日-9月12日,应聘者应填写报名表,签字后报名表扫描件发电子邮箱:sdhtzzb@126.com;同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9月12日前到共青团菏泽市委(菏泽市中华路1111号市委办公大楼629室。)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530-5310208。

  按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信息不真实、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一经录用,按照菏泽市公益性岗位聘用规定签订协议和劳动合同,按规定标准发放岗位补贴、缴纳社会保险。应聘人员一经聘用,应严格遵守本单位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