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 2023 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宣传月”宣传活动启动

2023-03-22 17:33: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李昊)3月22日上午,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节水宣传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民文化中心举办。据了解,举行本次活动是为让广大群众了解和关注菏泽市的基本水情,学习了解涉水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形成依法懂水、爱水节水的氛围。

50911b19772bfa291eaa189c7aedc3b

  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节水宣传册、悬挂宣传条幅、树立公益节水广告宣传立板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卫生与节水、水源保护的重要性、节水小知识等与节水、保护水的相关内容,倡导全民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

d218ce3125e751e74e197d8317c1cafd623fd3cb4a7bd50e59e24531eba40c

  水是生命之源,节约水资源、保护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增进,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土保持,看似陌生,却离每个人的生活很近,洪涝、风沙、扬尘甚至雾霾,都与水土流失密切相关。接下来,菏泽市将进一步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并推进面向不同群体进行水法宣传教育,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水氛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