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为辖区优抚对象发放春节慰问品

2019-01-24 1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1月24日讯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确保优抚对象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周密部署,向辖区511名优抚对象发放春节慰问品,感谢他们在国防和国家安全领域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在发放过程中,街道民政办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网络及时通知到优抚对象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慰问品,并对登记领取的对象做好记录,确保慰问品发放到每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一份特殊荣誉,一份温馨关怀。通过慰问品发放,街办和优抚对象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了,使辖区优抚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欢欢喜喜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近年来,岳程街道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头等大事,积极开展教育提升工程、精准扶贫、文化惠民工程、慈善救助、移风易俗等各项民生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切实保障了辖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