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重拳出击持续开展环保夜查行动

2019-03-18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夜查李学斌 

夜查张广辉主任 

  鲁网菏泽3月1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各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环保所利用夜间对街道范围内的化工、搅拌站、印刷等企业进行突击巡查。

  岳程街道为此成立了由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常务副主任张广辉,经委副主任耿宏伟,经委夜间值班中层干部、环保所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夜查”小组,分7个小组,坚持每晚对全街道开展巡查,夜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详细查看企业环保设备和监控设施运行情况、重污染天气企业停产减产落实情况,并翻阅相关台账。特别是对网格热点污染指数高的地区和群众反映的异味、噪音等信访问题着重进行巡查,列为必查项目。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把环保夜查工作常态化,坚持夜查与日查相结合的方式,坚持铁腕治污,采取综合手段,始终保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的高压态势,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一起。 (通讯员 刘明福)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