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学习强国优秀视频展播专场暨线下学习活动

2019-05-16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强国”学习推广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有机融合。5月15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学习强国优秀视频展播专场暨线下学习活动,将“学习强国”APP线上学习氛围拓展到实际生活中,使学习热情以一种创新的方式不断保持,让学习在党员干部、群众中成为一种“新时尚”。

   

   

   

  街道工作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向各社区优秀学员赠送观影券,并将活动分为有奖答题、学习平台短视频展播、观看经典红色电影《狼牙山五壮士》等三个环节,内容设置全部出自“学习强国”平台。在活动现场笔者充分感受到了学习强国平台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相结合的魅力,活动前学员自发相互讨论、交流操作心得,活动中欢快的答题得奖品氛围、专心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聚精会神的观看优秀展播视频,活动后彼此之间交流此次活动收获,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潜移默化的将活动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态度与氛围。

   

   

  图为:现场学员们踊跃答题

   

  图为:向答对题目的学员赠送学习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的达到了预期宣传教育的效果,也有力推进了“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下一步,岳程街道将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进一步拓宽眼界和视野,谋划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工作,让“学习强国”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融合发展成为岳程一张靓丽的名片。(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