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工作

2019-06-06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6月6日讯 又是一年中、高考,为了给莘莘学子们营造一个安静的应考和休息环境,确保每一名考生都能以最佳的状态参加考试,近日,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已提前开展控制噪音宣传,确保中、高考期间辖区内噪音得到有效管控。 

    

  为确保中高考期间学校、居民区等周边环境噪声得到有效管理和控制,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首先明确管控重点,到建筑工地、KTV等易产生噪音的经营单位以及广场舞、暴走团等社团组织进行广泛宣传,陈述利害关系,并与相关负责人签订承诺书,要求经营单位、社团组织切实根据承诺书事项履行自身职责,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文明的应考环境。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加大对施工工地、KTV、居民区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持续抓好高考期间环境噪音管理控制工作,尽最大努力将噪音降到最低限度,切实为辖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