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10-14 11: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为增强辖区居民群众抵制邪教、反对邪教的斗争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10月10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在市区人民路与中华路交叉口东北角消防主题公园开展了一次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依托九九重阳节”大型文艺戏曲演出周契机,办事处工作人员向前来观看的广大观众,逐一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宣传单等,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讲解邪教危害,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法制学习问答》等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人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王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