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广告管理工作会议

2020-07-08 1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7月8日,全市广告管理工作会议在菏泽市市场监管局举行。会议听取了各县区2019年广告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全市2019年广告监管和指导广告产业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任务。

   

  会议明确了2020年全市广告管理工作总体思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突出导向监管,多向发力,净化广告市场环境。要突出重点领域,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突出技术手段运用,积极推进广告监测和智慧监管;突出社会共治,进一步强化协同监管;突出长效机制建设,全面落实广告信用监管。二是突出规划引领,推动全市广告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突出强本固基,营造广告监管工作良好环境。会议还对户外广告监测平台使用、推进监测监管一体化、智能化平台建设进行了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和广告科长以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和广告科长、负责广告监测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和培训。(通讯员 李克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