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

2020-07-30 09: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7月2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动员会,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包保社区干部,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前期街道自查发现的问题,让参会人员更加了解社区在创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传达了市区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讲话。

  邓文博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两项工作是相辅相成、密不可分的,各包保社区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副科级领导包片、中层干部包社区、社区支部书记负总责的工作机制,马上行动,确保两项工作统一协调推进。同时,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力度,对工作落实不力、推诿扯皮的社区及个人,要严肃问责。

  为切实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两项工作做实做细,连日来,岳程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发扬持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集中力量、集中时间、下大力气,迅速掀起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新一轮热潮。街道组成创城联合督查组多次对社区进行问题排查,并认真进行整改,以百米冲刺的劲头确保创城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从人居环境综合入手,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内容,彻底清理社区卫生死角,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街道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下一步,街道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工作力度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志在必得的决心,做好巩固、补课、提升,确保向上级有关部门、辖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