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2020年十月文化物资交流大会开幕

2020-11-30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为繁荣地方经济发展,弘扬百年古会文化。11月29日,单县举办2020年十月文化物资交流大会开幕式。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继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振宇,政协副主席、浮龙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广宏和各乡镇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社会各届人士出席了活动。 

    

  开幕式由县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孙玉峰主持。山东四君子集团董事长李新民在仪式上致辞,副县长刘继君宣布“2020年单县十月文化物资交流大会”开幕。开幕式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向所有参会人员分发了口罩。本次大会为期10天,共设置四个区域:分别是开幕式广场区、乡镇办事处及企业展区(特色农产品)、商品贸易区和文艺团体演出区。与会领导参观了部分会场,并特别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办会安全。 

    

    

  为办好此次十月物资交流会,单县十月文化物资交流大会办公室按照“策划、招商、布局、开幕、安全”的原则,统筹安排办会工作,并从市场监管、卫健、公安、应急管理、文化旅游、城管、交警等多部门,抽调300余名同志,参与会场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娱乐设施的安全检查和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防止出现意外问题,保证大会安全、和谐、健康、有序举办。(通讯员 彭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