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野县独山镇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寒冬衣物捐赠活动

2020-12-26 1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1

12

  鲁网12月26日讯 入冬以来,巨野县独山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把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重要民生工作来抓。12月25日,巨野县独山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衣物捐赠活动。

  据了解,捐赠现场,镇领导带头奉献爱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从家中拿出棉衣、被褥,捐赠现场秩序井然,温暖和谐。不一会,会议室堆满了棉衣、棉被、羽绒服、毛衣、外套、长裤等,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收到捐赠500余件。

  接下来,各管区负责人将对棉被和衣物整理打包,针对受赠对象的年龄和性别,按人按户,分门别类,于活动结束后,入村入户,将衣物、棉被送到群众手中,穿到群众身上,确保群众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从而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穿上这个棉衣不仅身上暖了,心也暖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林山村94岁的老党员周心连,对前来送棉衣棉被的国网巨野供电公司驻林山村第一书记姚胜元激动的说。本次爱心捐赠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赵长斌)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