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姬庄社区召开2020年度“美丽庭院”表彰会

2021-02-04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1月29日下午,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姬庄社区在会议室召开社区“美丽庭院”挂牌示范户表彰会,隆重表彰在2020年度丹阳街道办事处创建“美丽庭院”达到标准和要求的22户挂牌示范户……

   

  在表彰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马西泉对2020年度的“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近年来,姬庄社区紧紧围绕市、区及丹阳街道办事处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居民精神文明水平和居住环境质量的总体目标任务和要求,姬庄社区严格按照“四美五有五净”的美丽庭院创建标准和要求在全社区开展了“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四美”即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五净”即门窗净、地面净、床铺净、厨房净、厕所净,“五有”即有合理布局、有花草树木、有文化氛围、有家风家教、有生活品位等。

   

  在整个创建过程中姬庄社区始终坚持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典型引路、全面推动,动员广大妇女参与到 “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来,在整个社区形成了家家参评、户户争创的良好氛围,不断涌现出一批门前清、家整洁、人文明、生活美的“美丽庭院”示范户。(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