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攻坚在一线,国庆我们这样过

2021-10-01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菏泽开发区岳程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坚守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一大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自坤,人大工委主任张广辉一行赶赴现场查看在建项目积排水及农田排水情况。每到一处,刘自坤都现场详细了解积排水情况,现场研究排水方案,并嘱咐相关工作人员要加快排水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全力保障秋收秋种。 

    

  在创城点位,刘自坤现场督导工作情况,现场安排管区、行政执法、社区工作人员联合行动,形成工作合力,对各点位进行提升整改,用良好的环境面貌为我市创城工作贡献岳程力量。 

    

  与此同时,各社区志愿者也积极行动起来,在大街小巷,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祖国“庆生”。(通讯员 范世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