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2022年度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会议

2021-11-15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5日上午,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组织召开2022年度居民医保征缴工作会议。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责任人,各社区支部书记、会计等参加会议。

  会上,安监办副主任耿宏伟传达了区关于居民医保征缴工作精神,并就居民医保、惠菏保的缴费对象、缴费标准、缴费时限、缴费方式,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自坤就做好2022年度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再推进,做到应保尽保、应缴尽缴。 二是加强宣传,扩大政策知晓面。要利用微信群、村村响、走访入户等方式对居民医保、惠菏保进行全方位宣传,确保辖区居民对医保政策应知尽知。 三是压实责任,抓好督促落实。各社区要吃透政策,逐户排查讲解,指导参保人员做好网上缴费,高质高效完成征缴工作。(通讯员 卢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