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医保宣传进网格 惠民政策暖人心

2021-11-13 0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连日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丹东社区网格员张改华、贾梅、晁岳峰、何茂佩等响应街道办事处号召,对2022年居民医疗保险进行了广泛宣传,帮助指导居民缴纳居民医疗保险、统计重点场所排查登记表、排查辖区内重点场所,全力做好冬春制毒物品管控工作、和包联单位菏泽银保监分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网格员通过微信群、粘贴缴费通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辖区内还未参加医疗保险的居民再宣传、再动员,将办理时间、办理方式、缴费标准等信息及时传达给辖区的居民,确保每位居民及时参保、续保。同时通过参保名单,采用电话、上门等方式通知并向居民群众们详细说明城镇居民医保的相关政策。


  针对部分居民不能熟练的操作智能手机,网格员们现场耐心地给予进行示范引导,详细的向居民介绍每一步缴费流程,完成缴费事项。


  在以后工作中,丹东社区网格员将继续本着“以民为本,为民着想,为民办事”的原则,扎实做好每一项基本工作。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