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真正的致富路

2021-12-10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日前,巨野县核桃园镇满庄村前大街和核桃园村、魏庄村相连接的道路完成了清障工作,正在抢时间硬化路面。至此,去核桃园镇景区又增加了一条道路,道路修好后,给来核桃园镇游客会带来很大的方便,群众们都说“这才是真正的致富路”! 

  近几年来,核桃园镇的旅游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金山旅游区,白虎山度假区、青龙山度假区,国家级传统古村落前王庄石头寨和付庙张居正故居已经初具规模,形成了吃、喝、玩、乐、探险、购物为一体的旅游景点,吸引了省内外的游客来核桃园镇旅游观光。特别是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尽管核桃园镇有高标准的白虎山旅游路,还有青龙路,但仍然是车满为患,来核桃园镇的道路上全部是车辆。 

  在青龙路和以及夏陶路方向来的车辆,从核桃园村后大街、魏庄村粮市通向满庄村有一条生产路,不仅狭窄,而且还坑坑洼洼,尽管是这样,一些游客为了赶时间进入景区,也不得不走这条小路。为缓解旅游季节的道路压力,核桃园镇党委政府决定打通这条800米的道路。 

  这条道路两侧是核桃园、魏庄、满庄三个村的菜园子,也是群众的钱袋子。针对这些情况,核桃园镇党委政府派出工作组,上门和群众进行沟通,讲这几年旅游给核桃园镇带来的经济利益,宣传这几年旅游给核桃园镇带来的发展,使群众知道了这几年旅游业给核桃园带来的发展变化,同意并且支持修通这条道路。 

  魏庄村村民魏联起说:“前几年我们在山坡地也种植了雪桃,那时候只能去市场卖,价格也比较低,这几年旅游业发展起来了,来核桃园旅游的人多起来了,他们知道了雪桃园,来采摘的非常多,价格也高起来了,感谢党委政府这几年搞旅游给我们带来的实惠,修的路越多越好!”(通讯员 满常学)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