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文明城市创建公益活动

2021-12-15 21: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为做好重点矫正对象思想工作,12月13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办事处组织30余名社区在册矫正对象到武寺社区、剑桥学府小区、康馨雅苑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办事处副主任贾文豪、司法所所长朱志刚和武寺社区党支部书记武敬等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他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工作热情非常高,社区矫正工作人员指出了矫正对象在接受监督管理期间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耐心的沟通和思想交流,同时希望矫正对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制度,积极主动定期汇报思想情况、参加集中教育和公益劳动,以实际行动矫正自己的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矫正对象的公益劳动意识、服务意识,而且使他们在劳动过程中受到社会公德和社会责任感的教育,有利于矫正他们的不良心理和行为,让矫正对象从心里感受到社会各阶层的关心和帮助,更有信心争取早日解除矫正,顺利回归社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