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 菏泽岳程文化中心做足准备等你来“享”

2022-01-03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元旦假期到来,如何过一个轻松且有意义的元旦假期?去“泡”岳程文化中心是个不错的主意。菏泽开发区岳程文化中心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辖区群众送上丰盛的新年“文化大餐”。 

    

  元旦期间,岳程文化中心广场戏曲演出、红色放映厅展播、牡丹书房阅读……一大批热爱看书、热爱艺术、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居民选择在此享受“阅”生活,充实又富有文化气息地度过2022年的元旦小长假。 

    

    

    

  “迎新年庆元旦”文化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戏曲演出,带来了豫剧《陈三两》,给广大戏曲爱好者带来丰盛的视听盛宴;“红色放映厅”公益电影放映为观众带来了惊险刺激的《暗侠》;牡丹书房,读者有上至70多岁的老人和小到幼儿园的小朋友,更有专程陪同孩子前来的家长,他们沉浸在书香的海洋中,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虽是寒冬时节,但岳程街道文化中心的广场上依然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辖区群众进行的文体表演、健身娱乐让周边群众拍手叫好,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根据群众的需求,文化中心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成为一个“群众愿意来,来了不想走”的集休闲、娱乐、学习于一体的重要文化场所。(通讯员 曾军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