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6 1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6日下午,菏泽市经济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李国利等到会指导。佃户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沛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报告了本次佃户屯街道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吴沛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认真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吴沛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照市区要求逐条梳理问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佃户屯街道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相互批评有辣味,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收到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李国利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对党忠诚,坚持从严治党,严格组织生活,认真抓好整改,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狠抓学习教育不放松,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维护大局,主动服务发展,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佃户屯经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提速发展、加速跨越,进而为加快开发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吉文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