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文博孙玉勇走访慰问菏泽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一线指战员

2022-01-27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7日上午,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等到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访慰问一线指战员,提前向他们拜年,并送去鸡蛋米面油等慰问品。菏泽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郭良记,丹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景海、武装部长卢凯、安监办副主任夏彦等参加。 

      

  邓文博代表街道党工委对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问候,对他们奋战在消防一线、保一方平安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共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一如既往支持大队建设,发挥各自优势,大力营造军民鱼民情的浓厚氛围。 

  郭良记介绍了消防大队基本情况等,感谢丹阳街道党工委领导的热情慰问,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丹阳街道办事处保持密切沟通和协作,组织开展了社区消防知识、防震减灾、逃生自救知识进小区、进学校等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防火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维护丹阳街道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