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工作部署大会

2022-01-28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新旧光阴各自催,又到一年岁末时。1月28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工作部署大会。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主持。党工委副书记晁莉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党工委书记邓文博作了《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全面开启丹阳建设新篇章》重要讲话。

  报告分三个大部分、十五个方面,在谈到刚刚过去的2021年工作时,邓文博指出:全处上下与时俱进,扎实苦干,2021年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一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进入新常态,加强摸底排查,充分宣传引导,做好疫苗接种。二是扩容提质,城市面貌呈现新气象,城建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城市管理能力持续增强,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普遍提升。三是强化监管,生态环境得到新改善。四是严守底线,安全稳定筑牢新屏障。五是以民为本,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成绩,教育卫生均衡发展,社会保障日趋完善,社会救助体系更加成熟,统计工作科学严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果。六是创新思路,党的建设得到新提升,圆满完成社区“两委”换届,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全力推进“红色工程”创建,强化党建基础工作,宣传阵地更加牢固。

  在谈到2022年工作时,邓文博强调:艰难险阻,是压力,也是动力,是挑战也是机遇,新的征程上,实现我们的梦想,更须靠艰苦奋斗来干事创业,以攻坚克难来破局开路,实践告诉我们,圆梦,没有躺赢的捷径,只有奋斗的征程!

 

  新的一年,聚力人民所想所盼,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聚力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二是聚力城市建设,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全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三是聚力安全稳定,巩固和谐发展大局,坚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红线,坚守社会稳定底线红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红线。四是聚力民生幸福,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加大人才培育,提高群众收入水平,加大教育投入,加快健康丹阳建设,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五是聚力党的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网格化治理体系。

  在新的一年里,邓文博要求全处上下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团结协作,强化争先意识,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最后,邓文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做维护丹阳稳定的平安虎,做百姓利益的守护虎,用虎虎生威的干劲,龙骧虎步的气度,爬坡过坎、勇毅笃行,为丹阳群众谋幸福,为丹阳发展做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20大和开发区建区20周年献礼!

  会上,对办事处2021年目标管理综合奖、目标管理赶超奖、五好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平安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城市建设与管理、疫情防控、物业服务、十佳企业、处直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城市协管、环卫工作、网格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五好家庭等先进社区和个人代表给予颁奖表彰。

  办事处副科级领导、各条战线上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处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两委班子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马学民)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