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60后”党员郭建修 唱响抗疫之歌

2022-08-06 20:47: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郭建修1965年9月11日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何楼供电所综合管理员,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长堽集社区志愿服务队长。

  作为一名老党员,每一次号召,每一次需要,他都冲锋在前。今年疫情在菏泽爆发以后,郭建修心里十分着急、难过,就立马向市公司申请去最难最要紧的地方做一名志愿者。回到长堽集社区,他再一次担任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长,全力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去。

  郭建修组织队员在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秩序维持及电话流调等工作。同时,带领队员们做好路口卡点执勤工作。在他的带领下,大家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一起对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儿子郭家宁是牡丹区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深受父亲的影响,虽不能成为社区疫情防控的一名志愿者,但也希望能够为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尽到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8月3日,郭家宁向长堽集社区捐赠120斤鸡蛋。

  自参加抗疫以来,他不分白天黑夜身穿红马甲,坚守在抗疫一线。他说:“看到菏泽疫情一天天好转,我感到很高兴,能够为家乡做出贡献,真的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只要社区居民是健康、平安的,我的付出就是值得的。”(通讯员 杨珍珍)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