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菏泽频道 > 法治 > 正文

菏泽开发区交警进校园开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法规宣传

2021-11-16 0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来临,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守法意识,11 月15 日下午,菏泽开发区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菏泽市实验小学府南校区开展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预热活动。
  宣传民警针对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实际及冬季气候特性,为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十个不可忽视的交通安全细节,教育引导同学们从小培养遵法、守法的良好习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乘坐超员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提高安全出行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安全防范能力,也为第十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通讯员 李亚)
责任编辑:李孝杰